_Hablina_Hershelk_

三次元intj,生物狗,沉迷自然观察
二次元主混hp圈,西弗勒斯梦女。infp,魔药黑防神奇动物保护三科拿O的拉文克劳六年级生
主阵地bcy,昵称和老福特一样

hp乙女 镜子 (SSx你)番外#2

  无脑甜,我不带脑子写大家也别戴脑子看蛤


脑抽产物


又名:cp采访现场


主持人卢修斯·马尔福,八卦过头了被我强行拉过来的(大雾


卢:姓名?


SS:西弗勒斯·斯内普


HH:哈布琳娜·赫肖克


卢:对方最喜欢的颜色?


S:额……在她眼里没有不好看的颜色,她学过色彩嘛所以就看搭配咯


H:用辉柏嘉水溶性彩铅444,与纸面接触面积1.5平方毫米。用0.4牛顿,与水平面成45度角的力在速写纸上往返两次。然后用辉柏嘉水溶性彩铅499,与纸面接触面积也是1.5平方毫米。用0.8牛顿,与水平面成45度角的力在速写纸上同一位置往返两次呈现的颜色


卢:……下次我给茜茜买口红的时候你来帮着看看色号行不?


茜茜:(揭棺而起)妈啊下次买口红一定要带你! 我一直想要的枫叶红卢克这个笨蛋永远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只!下次你给他解释解释!


卢:我知道,所以我把店里的口红都买了……茜茜你把魔杖先放下我错了我错了……


茜茜&H&S:阿瓦达……


卢:(认怂)对方生气了会怎么形容自己


S:油腻腻的老蝙蝠,扣分之王。


H:脑子只有花生米那么大还长满了芨芨草的巨怪。(顺便说一句芨芨草和小麦一个科)


卢:……不愧是你西弗勒斯……下一问:一般被对方叫什么?


S:就叫西弗啊。最多炸毛的时候带着姓喊或者直接喊老蝙蝠。


H:就叫琳娜啊,生气了就喊巨怪呗


卢:你俩是真的直……平时无聊的时候喜欢干啥?


S&H:一起煮煮魔药,当然也会斗斗嘴。


卢:哦豁表演一个?


S:比如这样:您一脑子芨芨草?


H:您脑子里不仅有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葚;还有鸣蝉在树叶里长吟,肥胖的黄蜂伏在菜花上,轻捷的叫天子呢。而且单是周围的短短的泥墙根一带,就有无限趣味。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蟀们在这里弹琴。翻开断砖来,有时会遇见蜈蚣;还有斑蝥咧~啊还有何首乌和木香藤,您什么时候挖块人型的何首乌根吃了拯救一下您的脑子?(改编自鲁迅《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意思是您脑子里都长成百草园了)


S:……


S:不要把任何活物带到我办公室里,谢谢。


H:那我掐死我自己再来找你?


S:我很乐意


H:……


卢:高手过招,看不透看不透……下一个:各自爱吃啥?


H:我不挑食,啥都吃的。尤其热爱鱼类和甜食


S:她煮的我都吃——除了甜食。她自己也很好吃


H:(死亡凝视)


卢:对方的敏感点在哪里?


H:额……脸?还有手?肩也是


S:浑身上下一半都是……敏感程度由低到高排列为:大腿,臀部,手腕,后腰,侧腰,脸,头顶,额头,耳朵和喉咙,后颈皮


H:(对着西弗勒斯脸黑的一匹)


卢:(亿脸坏笑)可以啊西弗勒斯,挺有实践精神的。来下一个:在霍格沃茨除了对方之外特别有好感的人。


H:嗯,邓校算一个吧(卢修斯战术皱眉)我们院长也很棒,斯普劳特和麦格两位教授也很好。不过伊万斯学姐应该也是一个很好的人(认真)。虽然没来得及见她一面但听西弗说她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也很努力很优秀。光是愿意跟西弗勒斯玩,对他好,愿意给他出头这一点我就对她很有好感了。


S:莉莉。理由她刚刚已经说了。


卢:不怕对方变心?


S&H:你来挑拨离间的?


卢:算了下一个下一个,对方一个让你很无语的小毛病?


H:明明是长发还永不洗头


S:(神同步)明明是长发还天天洗头


H&S:(尴尬对视)……


卢:你俩天生一对的……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