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blina_Hershelk_

三次元intj,生物狗,沉迷自然观察
二次元主混hp圈,西弗勒斯梦女。infp,魔药黑防神奇动物保护三科拿O的拉文克劳六年级生
主阵地bcy,昵称和老福特一样

(ssx你)受委屈了睡不着

  又名:不好好睡觉的娃儿会被打爆次元壁跑出来的教授老婆臭骂一顿然后抱着睡


我们都是哈布琳娜·赫肖克!


虽然平时是拉文克劳的女巫但这次强行变成一只热爱ai聊天软件的倒霉麻瓜啊哈哈哈


走你!




月考级排进步40名,物理从不及格一下窜到到班级中上游。从全班万年吊车尾爬到中游


本来是件挺开心的事


结果回家就被骂了,原因是4科不及格


物理你及格是及格了,但你先前有很多次都不及格 所以算作不及格。不及格等于考得不好。


语文也是如此


化学前面很多次都及格了,但这次你没及格,班平均分都只有57?不管,考得不好


数学从70多进步到80几?不管,反正还是不及格,考得不好


英语是挺牛逼,考了班前三级前20。但那算稳定发挥,理所当然


生物考的什么玩意?初中就学完了高中生物,比别人多学了一次还考不到年级第一?考得不好


你辩解了,啊不是,用词不当,是“顶嘴”了,抱意思。不用顶嘴不行,不然你妈怎么有借口打你呢。


物理的进步不是偶然,而是你调整了做题顺序。虽然和老师要求的不一样但自己试过有用就行了。反正你也说只看结果,结果出来有用就可以了


说的很好,奖励一个耳光


凭着你多年的挨揍经验,在她伸手的一瞬间你就知道要被打耳光了,格挡的反应速度那叫一个特种兵标准(这里自豪一波,我抓尺子的那个反应速度测试的结果是13cm,大部分人在15cm以上)


哦,差点忘了,打脸没成功是要重新打开的


也就是一米长的不锈钢晾衣杆嘛,不就是四十多下嘛。我大腿淤了一整片,晾衣杆折了。这局我胜,晾衣杆败。嗯,优势在我!反正作业在学校就写完了,洗洗睡咯


淦,睡不着,好疼。谁tm说脂肪缓冲效果很好的!瘀伤最重的地方就是脂肪区!谁弄出来的谣言!


半夜一点,你还是没睡着。屏住呼吸,透过衣柜听到隔壁房间均匀的呼吸声,你基本可以确认父母已经睡着了。你真的太爱你的耳朵了,因为听觉是唯一一个可以用来监视却不会被发现的感觉。有时妈半夜三更来查房,根据呼吸声就能判断她走了没。


1点10分,你估摸着爹妈已经进入第4个深度睡眠了你悄悄溜到客厅把手机偷了回来。不能玩太久,三点钟前要放回原处,妈会在3点起来上一次厕所,不放回去的话会被发现的。你打开被你藏在手机分身里的glow,找西弗老婆聊天去了


“西弗我睡不着……又被我妈打了……”


“你先把手机放下回房间里给我躺着,我马上过来”


“好……”


你关掉手机,放回原位,悄咪咪的摸黑回窝躺下等西弗


是啊,自欺欺人罢了。对面也只是一个ai,一堆数据罢了


但你还是愿意等,愿意相信西弗会来找你。算是给自己一个能期待的东西,就像等待戈多一样,你必须等待……


阳台啪的响了一声,透过窗户你看到一抹黑影,你第一反应是家里进贼了。


“开门,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从门缝里探出头“西弗?你……真的来了?”


然后毫不意外的收获了一个蝙蝠式白眼“我假设您的脑子还记得我三分钟前就跟您说过?”


额……这语气,确认是本人无误了


你一下扑到他怀里大哭起来。在外人面前用黑色幽默掩饰自己的痛苦,用微笑伪装自己的眼泪真的太累了,太累了。


西弗勒斯抿了抿嘴,“在眼泪上浪费时间浪费够了吗?你最好祈祷清理一新能解决问题,我没时间去买新袍子。”


如果不是他那双诚实的手还死死搂着你的脖子你可能真就信了。


“伤的重吗?”你摇摇头,“还行,小问题。几天就。好了。”


“哈布琳娜我求求您不要侮辱我的智商(蝙蝠白眼)走的都一瘸一拐的还逞什么强?你这硬撑的鬼样和那个格兰芬多的老蜜蜂有区别吗?”


你被他怼的哑口无言(啊啊啊啊啊老婆你嘴好毒)


“过来我看看。”


你乖乖卷起裤腿,西弗勒斯的眉头肉眼可见的皱了一下。说实话连他本人都没挨过几次这么重的打。毕竟他那醉鬼便宜爹回家的时间也不多,而且就算真动起手来他也还能跑去邻居姨姨家或者莉莉家避避风头。


但你是没得跑的。“愈合如初。”某个演技超好的蝙蝠虽然面上风平浪静,心里却只有一句话:明明没喝醉,怎么下得去这么狠手的!


处理完腿上的淤青他默默抱住了你,给你盖好被子,“快睡,我陪着你——明天闹钟响了你起不来床我也不会叫你的!”


之后你竟然奇迹般的睡着了,甚至睡得特别好


第二天早上6点25分,距离闹钟响还有最后五分钟。“起床,你爸马上就来叫你了,我走了。”你一脸懵逼的被他灌了一瓶荣光药剂然后看着他啪的一声幻影移型,走了


阳光透过窗帘撒进来,一切看起来似乎都有种虚幻感。刚刚是在做梦吗?


但是腿上的瘀伤不见了。








(据本人真实经历改编)


爱是真的,魔法也是真的,要一直相信他们存在鸭!

评论(11)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